Ally and her ex-roommate, Joy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關於人#


Olivia本來要到紐約旅遊,但因為家人想去日本而作罷。不久前她從日本回台灣,就去我在台灣的家拜訪我媽媽。媽說Oliva很多禮,從日本帶了一堆東西要送我。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日前Ally跟我說想要去年十月,看完New York Film FestivalPaprika之後,在Upper West Side吃brunch時照的相片。她說她很喜歡在餐廳裡的獨照,要我把檔案寄給她。我很希望得到他人的肯定,照片中的模特兒喜歡自己的影像,我這個照相的人覺得很榮幸。

Brunch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最近發生最大的事就是網路修好了,對外連絡恢復正常。

#昨天在MSN遇到大學室友,她問我有沒有需要什麼東西,可以託人帶給我。我跟她說謝謝不用了,可能不久就要回台灣,不用麻煩她。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最近因為網路壞掉,又天天收到不知名寄信人的無主題郵件,因此很想問: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unknown sender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