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龐哥推喵小兔的嬰兒車阿嬤抱小兔,小姊姊在後面

P1010526  小龐哥幫小兔把車推回家

 

小兔在外婆家下午多半會去附近的公園走走,遇到雨天就在阿嬤的房間地板爬爬爬。那天,舅舅、舅媽、小龐哥,還有韶安姊姊在公園與小兔相遇,阿嬤也在,大家就這樣玩在一起了。玩到天快黑,小龐推車,阿嬤抱著小兔走後面。姑姑有相機,於是就拍下了小龐推車的情景。

文章標籤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與小兔本來是打算在國曆新年回美國,臨時改變主意;媽媽留下來練車,小兔留下來學走路還有吃台灣食物。一天大致是這樣過的:

 

 

0800 am  小兔起床,約半小時後吃早餐,吃完早餐跟阿公唱歌與拍手。早餐是一飯碗的綜合食物泥與一飯碗的綜合水果泥。

文章標籤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香港五個價廉物美的酒店

 

香港吸引了很多節日旅客的到訪,一到節日,香港熱鬧得沸沸騰騰,要在農曆年找到好住宿並不易啊!所以毫不奇怪,許多遊客都背著行李,到處尋找價廉物美的酒店,但是,如果你懂得探索街道旁,你會發現另一的生活,更重要的是,你可以節省金錢。以下為大家推介一些不俗的酒店

文章標籤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mbi Cosmo EX lightweight stroller 

到San Diego Safari Park玩,喵小兔坐在嬰兒車上看鴨子

 

關於嬰兒車本來計畫用嬰兒安全座椅〈rear-facing car seat〉加上車架〈frame〉撐過第一年的,但是後來發現喵小兔的體重增加之後, frame的操控就比較不順暢了;另外,frame是配上car seat,car seat重量不輕,加上寶寶的重量我一個人很難移動。為了方便,我決定買一個輕量嬰兒車〈lightweight stroller〉。買車之前,先上網做了些調查,感覺最漂亮、最符合我心意的是Mamas & Papas的產品,讓我高興的是他們的輕量嬰兒車在寶寶反斗城就找得到,於是就去店面看實物了。

文章標籤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某種程度上,我是相信中醫的人,所以產後會坐月子。坐月子的方式是在San Diego當地訂月子餐,另外請我媽媽來美國幫忙。San Diego似乎只有一家月子餐,是當地一家台灣餐廳的服務項目之一。店家資訊如下:

 

來成小館  Lai Chen Restaurant

6780 Mirama Rd. Suite#104

文章標籤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