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同學#

認識十多年的同學好久沒見,今天在他們的工作場所相聚,原因無他,只因為其中一位老同學需要在週日值班。我們三個都希望能在工作之餘有些自己的時間,享受一下年輕以及多年拚命唸書的成果。

但我們發現,學習的成果似乎只能表現在工作上;若要享受這樣的成果,就要毫無保留的投入工作。


#洗頭#

最近請設計師整理頭髮成為我重要的娛樂。老友們問我是不是特別選今天這樣做,我說不是,只是現在週六日時間被切割,很難去一個稍稍遠一點的地方旅行,於是就把做頭髮當作一種休閒。

頭髮當然自己洗最健康,但是有人細心按摩肩頸且為我輕輕的抓出頭髮的捲度也是一種樂事!我從小就是一個愛花錢做頭髮、買衣服的人;回台之後有這麼好,且負擔的起的服務,當然要享受一下。


#手機#

今天好友在把玩我的手機時不小心啟動了手機電視這項功能,讓我驚慌的叫她快快按取消鍵。

驚慌的原因無他,就是怕費率。

之前不知3G服務的高貴,拿手機上網下載桌面圖檔之後接到一張數目驚人的帳單。很多時候我因為順應潮流而購買了我不需要或負擔不起的服務,像使用3G手機就是。但是回頭想,人真的能在社會時代的洪流中特立獨行,完全不沾到一點飛濺的水花嗎?


#今天#

去見老友的過程很曲折,但在見到老友之後,過程的不順遂就消散了。

今天我真的好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