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更新】

因為下班時間實難測,上瑜珈課的計畫恐怕要延後了,感謝大家提供的實用資訊以及對Stella的關心!


Adobe Creative Suite

在紐約時就想要學Adobe Creative Suite CS2,到現在都已經進化成CS3了還沒去學。前幾天去了某個電腦教室探聽課程,介紹課程的工作人員向我展示了一些成品。說實在的,看到那些不太吸引人的成品,我的心就涼了一半,當然也沒有購買任何課程。

我想請教各位格友哪裡可以找到技巧高、美感好,且用Mac教課的老師?如果老師在桃園或台北地區教學就更好了!


※瑜珈課 

Stella因為收縮壓低於100,不時會有昏倒的危險。低血壓似乎只有運動可以改善,所以我想勉強自己做運動。

老實說,我痛恨運動!可以吸引我的運動只有舞蹈和花式滑冰。但非常遺憾,我沒有任何舞蹈背景,也沒有適當的舞伴;家附近更沒有冰可以滑。在維持我「運動不曬太陽」的原則下,瑜珈似乎是最好的選擇了。

我的問題是:有哪位瑜珈老師是在桃園市或台北地區授課?學費如何計算?

 

Stella先謝謝大家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