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绝不說這是new year resolutions,因為事情實在太小,用resolution好像太誇張了;再說,這些新年小心願要請熱心人幫忙,不是我有決心就做得到的。
 
 
# 換部落格版面 #
 
Stella還挺喜歡現在這個版面的。
 
這版面是以艾瑪前年〈還是更久之前?〉的聖誕節版模為基礎,以Stella土法煉鋼的方式亂改而成。艾瑪的美感很好,因此我不想做大幅度更動,只是想把它從無名版模換成痞客版模,享受一下痞客版模的新功能。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給我指示,教我如何改、從何改起?
 
 
# 可愛咖啡館 #
 
Stella因為「沒車走不遠」、「好友上班時間超長」這兩個因素而打算進一步發展「自己跟自己玩」的能力,而目前想到可以自己跟自己玩的地方大概就是咖啡館了。
 
問題是Stella從小就對自己家附近不熟,又不是積極開發探險的人,不知道各位美食生活專家可不可以為Stella指一條明路,告訴我在桃園市哪裡有可以久坐的咖啡館,讓Stella沒事多看看書,轉換一下。
 
 
# 重回劇場 #
 
說重回似乎不恰當,應該說加入。
 
唸大學時期沒有參加甚麼活動,就只是乖乖上學,乖乖寫作業;雖然到大三時發展出對戲劇的興趣,但是從來沒有參加過劇團;紐約時期則因為劇團要求的上班時段是下午六點至午夜十二點而無法配合。
 
現在工作已經過了適用期,老闆也暫時沒有要開除我的跡象,我想可以試著利用週六、週日加入某個劇團,做一下不賺錢但有興趣的工作。
 
如果有哪個劇團負責人剛好看到這篇文章,又不嫌棄我的話,可不可以留言或寫信跟我連絡呢?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