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照記【之一】




Hamood是我在2003 當International Physics Olympiad 學生輔導員時認識的朋友,是巴基斯坦人。他現在在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唸書,主修物理。這張照片是2005年十二月時他來紐約時照的。因為我平日就技術不佳,再加上當時因為Marxist Cultural Theory期末報告寫不出來,很累,於是相機操作不穩,把Hamood照得糊糊的。請相信我,他本人是很帥的!

Hamood是一個很聰明的人——聰明又有智慧!他那回來找我,見我諸事不順,於是就跟我說:「Stella,你比我上次在Michigan見你時瘦一些喔!」他的智慧可見一般。Hamood不僅對物理有興趣,也十分喜愛文學類書籍,重要的英美文學作家、作品他都略有涉獵。實屬難得的七年四班學生。

其實,這是一張我跟Hamood的合照。我出現在右下角Hamood的肩膀後方,玻璃上拿著想機的倒影就是我。我直到今天才發現我自己也在照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