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因為作業太多而錯過了Macy’s的經典美國國慶煙火。現在畢業了,當然要好好享受一下美式風情。

July 4th下午七點多從Queens的家出發, 按照紐約捷運MTA(Metropolitan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的說明,花45分鐘坐地鐵到達位在中城42nd Street的中央車站(42nd St./Grand Central Terminal),然後再步行到FDR Drive高架公路,看煙火的地點。

一路上好不熱鬧,有摩肩擦踵的遊人;還有為數眾多,在現場疏導人群維持秩序的紐約刑警。到了觀景地點FDR Drive高架公路時,已經過了七點半,因而不能上高架橋,只能在橋下河岸選定點觀景。煙火是晚間九點半左右開始施放,八點左右才到場的我只在河岸罰站了一個多小時。我真是敬佩那一大群七點到七點半之間就進場的觀眾,算一算他們可是等了兩個多小時呢!

漫長的等待是值得的,Macy’s的國慶煙火真的很精彩呦!



觀景的河岸


紐約水上警察


US Coast Guard


點燈的橋


天色暗一點囉......


Dark enough!!  煙火終於要開始了~

Macy's Fireworks!!

















~Happy Independenc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