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ton, MA

不久前離開居住地New York,跟從台灣來的鄰居叔伯阿姨們進行了十多天的畢業旅行。【註一】Stella能去畢業旅行要感謝Daniel,若不是他要到Texas唸書, 叔叔阿姨也不會策劃這次美國東北New England之旅。【註二】

我加入之前,Daniel一家人先到加拿大的尼加拉瓜大瀑布觀景,之後才入境美國。我在Daniel一家人到達Boston時跟他們會合,從Boston開始玩,並且以Boston為中心,參觀了Massachusetts(MA)和鄰近地區的景點。除了Massachusetts之外,我們也造訪了Rhode Island(RI)、Connecticut(CT)。之後一行人陪我回到New York,除了到New York City體驗都市生活之外,也去了位在New York State的Hudson River Valley參觀傳說中的西點軍校(West Point),並且欣賞Hudson River的河岸風光;之後開車到Long Island上的Jones Beach State Park享受夏日海灘風情。

回到New York之後好像還在旅遊,找工作的進度依舊落後。現在應該是收心開始認真求職的時候了,一切美好就在書寫時慢慢回憶吧!




-----------------------------------------------------------------------------------

【註一】我們一行共六人:Daniel、Daniel的爸媽、Daniel的舅舅、舅媽還有我。

【註二】New England地區涵括美國東北六州:Maine(ME)、New Hampshire(NH)、Vermont(VT)、Massachusetts(MA)、Rhode Island(RI)、Connecticut(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