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tucket Chocolatier
Sweet Inspirations
26 Central Street
Nantucket Island, MA 02554



這次畢業旅行是由Daniel媽媽策劃的, 景點的選擇是參考Michelin旅遊手冊The Green Guide系列中的New England、New York City兩本分冊。Michelin適合開車自助旅行的旅人,其中有簡要的地圖、用文字敘述的行車路線。Michelin旅遊手冊再配上一本較詳盡的地圖集,對熟知如何閱讀地圖的旅人而言就相當足夠,可以開著車到想參觀的景點了。

這次旅行雖然有行前計畫,但基本上還是很隨性的。很多時候都是在旅館計畫隔天的行程,研究如何驅車前往目的地。

Daniel媽媽為訓練Daniel看圖找路的能力,讓Daniel全程擔任副駕駛。一路上Daniel得負責提供正確的行車路線,並且不時下車替大家問路。開車的辛苦工作就由Daniel爸爸和Daniel舅舅負責——這一路上都沒有讓女生開車。

旅程的隨性就表現在經過Massachusetts小鎮的手工巧克力店那個當下。見到店內優雅且平易近人的陳設,我們一行人就停下車,入內享用精緻的手工巧克力。

當時是早上十點,不是所謂的下午茶時間,但一切隨性所至的我們覺得來得正是時候。

手工巧克力的風味很淳厚,是恰到好處的甜,加上濃濃的可可香。這次的旅行就像早晨的手工巧克力,特別但又不是極度的戲劇化,給人溫潤又清新的感受。




in the chocolatier


a lovely corner in the chocolatier


the chocolate we h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