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園入口


漫步園中


有一點髒髒的北極熊


灰熊來一張


沙洲


湖面如鏡的紅鶴沙洲


大貓咪——老虎


金黃印象


從園中欣賞旁邊的住宅


Bronx Zoo顧名思義是在Manhattan北方的Bronx【註一】。這個動物園跟Stella之前參觀過的動物園很不同。Bronx Zoo鮮少見到牢籠或柵欄,頂多看到些隱晦不明的鐵絲網和大片大片的強化玻璃。漫步園中,像走在小型森林,聞不到動物的氣味,只看見植物秋天的顏色。


Stella不是動物學家,不知如何介紹動物,就在這裡post幾張照片與大家分享。


【註一】Bronx是New York City的五個行政區(five boroughs)中最北的一個;另外四個行政區分別是Manhattan、Brooklyn、Queens、Staten Island。






[關於Bronx Zoo]


•    1899年開放,是目前世界上最優質的動物園之一。

•    60年代園方著手打造較自然的動、植物環境。

•    1969年設計並且建造夜行動物館——黑暗世界(The World of Darkness);全世界第一個大規模的夜行動物展覽。

•    Bronx Zoo支援許多的海外學術研究及保育計畫。研究成果多發表在園方的大眾刊物Wildlife Conservation以及其他學術期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