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Stella剛剛搬到Pixnet

現在正在整理新家,設定好友名單。如果你有Pixnet的帳號(或者你願意不厭其煩的去申請一個),請你寄一封好友申請信給我。我的Pixnet帳號是stellaywang(與無名相同)。如果你是在Yahoo奇摩認識我的,請你在寄給我的好友申請信裡告訴我你的Yahoo ID。

申請的方法和程序請參照艾瑪的文章,她有詳盡的說明。

當初在無名開戶是為了備份網誌,後來發現無名網誌可以設定群組、把文章加密(這是Yahoo沒有的功能),本來想待在無名,但有許多親友向我反應他們看不到無名的照片,連網頁一直當,所以Stella決定搬家。

要各位寄好友申請信,真是麻煩各位了!!

期待你的來信~
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