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的生活學業都算順遂,沒有經歷過什麼重大的挫折。我想,這算是老天保佑吧!在紐約常常在地鐵還有街上看見流浪漢、為了生活和學費賣糖果的小孩,以及bag lady(流浪、無家可歸,所有家當都裝在袋子裡的女人)。有時候,我會給這些人一些零錢,心想,這樣也許可以暫時的解決他們生活上的困難。

我知道有人會覺得我的做法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沒有系統加緩不濟急,但我總覺得沒有系統的做,總比完全不做來得好。我就在這篇文章把我所知道的一些活動整理一下:



★酪梨壽司的日記

最新的文章「迷失的白雪公主」是替勵馨基金會的浦公英計畫張貼的文章,是一個幫助性侵害受害者的計畫。壽司那裡有詳盡的說明,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壽司家看一下文章,了解一下參加活動的辦法。


★Jas9 Taipei

他家有一篇「舉手之勞的游俠」,是個要求Starbucks Coffee善待衣索比亞農民的活動。有興趣的話,可以到Jas9 Taipei的Blog複製語法,把下圖貼在自己的網站:


攪動全世界!

* 嗯,每次喝Starbucks的咖啡都有那麼一點罪惡感,覺得自己識迫害第三世界農民和特色小咖啡館的幫兇。*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關心顏面傷殘的人士,可以加入串聯活動語法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的網站有提供,可以到那裡複製語法,貼在自己的Blog:


當我們同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