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未來」#

上次參加時藝媒體的「安迪.沃荷世界巡迴展」之後,就迷上了導覽工作。現在每個週六下午,直到展覽結束(十月十一日)為止,會去中正紀念堂的展場做義工,為需要的人導覽。


#Search "Stella"#

用Google搜尋"Stella",Organic Results排名第一的曾經就是這個Humble Flat。

但由於簡陋的小公寓年久失修,長年沒有更新,現在用Google搜尋"Stella",主人我早已不敢查organic results的排名;眼前可以做的就是把蜘蛛網清一清,雜草拔一拔,免得被我連結推薦的部落格主受到牽連,房價下跌。

 

#王韶安小妹妹#

是王彼得家的二號。長得跟彼得很像,比他的小龐哥哥文靜。

有網友問:「王韶安小妹妹英文名字是不是叫詹姆士?」

客人,你也好心點,人家是小美女耶,當然是跟凱薩琳.麗塔.瓊斯一樣叫凱薩琳啊!人家小龐也只是小名,大名叫做伊森,就是伊森.霍克的那個伊森,請不要弄錯唷。

 

#颱風#

災情慘重。台灣如果沒颱風就會有旱災,實在很難剛剛好。

希望父親節那天坐飛機去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唸書的那位小帥哥能夠「風雨生信心」,求學生活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