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 Carolina#

現在住在這裡。結婚之後再次搬到米國,與先生展開新生活。South Carolina是米國鄉間,空氣很清新,天很藍這樣。先生早上出門去實驗室,我就在家做自己的事家事,像是打掃、洗衣服、整理房間之類的(誤),偶爾花點時間研究自己喜歡的電影、音樂,還有看電視新聞練聽力(正解)。家裡很乾淨,因為先生在Stella來之前已經收好了。XD

 

#洗衣機#

是keymore的,很美國、很帶勁;完全沒有那種日系洗衣機怕把衣服攪壞的fu。洗衣機和烘衣機是專屬我們公寓的設備,沒有其他鄰居使用,Stella突然跟Peter一樣很喜歡洗衣服。Stella會把深色淺色分開洗,容易有棉絮和不容易有棉絮的分開洗;因為洗衣機太有勁,還會加裝一下洗衣袋,避免把衣服攪壞。先生對太太的要求很低,對洗乾淨清乾淨的標準十分寬鬆。

 

#食物料理機們#

先生似乎很喜歡。家裡有麵包機、豆漿機(其實是湯品機)、果汁機,電子鍋是留學台客必備配備,所以也有;還有被先生收起來的咖啡機。豆漿機是不久前才買的,原因大概是怕Stella會因為不能喝豆漿而憂鬱。

在台灣有一次跟先生出去,Stella說很想喝豆漿,先生在市區找了大半天的停車位;停好之後,還走了很長一段路找了一家賣鍋貼的小吃店買了一杯豆漿給Stella。可能是因為那次找豆漿的經驗太慘痛溫馨,於是在Stella搬到美國之前先買好了豆漿機還有好大包的黃豆,準備隨時跟太太來一杯豆漿。

 

#華人鄰居#

可以分同社區,還有鄰近社區兩大類。截至今天總共拜訪過三對夫妻。其中一對夫妻住在同一個社區,有個小寶寶;有一對有一個小寶寶,也有一隻貓咪;還有一對學長姐的寶寶還在肚子裡,家裡養了兩隻可愛的貓咪。這裡的華人不太多,有些小朋友在看到Stella這樣不是白皮膚的人還會行注目禮。

 

#Atlanta, Gorgia#

是最鄰近Stella現居地的大城。開車兩小時就可以到,算是很近的。那裡有米國人喜歡的mall還有許多華人聚集,對很台又很喜歡逛百貨公司的Stella來說實在是個令人感動的地方。周末先生開車帶Stella去Atlanta逛逛,吃了很好吃的港式飲茶,還住了Stella當年在紐約很想住住看的W Hotel。

 

#Cell Phone#

已經有自己的號碼了。先生對Stella很好,幫Stella做好了所有的設定,方便患有電子產品使用障礙的Stella。

 

#行李#

已經寄來了四箱,還有一箱沒寄到。那箱裡有兩隻Stella很喜歡的stuffed toys,Stella很期待他們快快來South Carolina團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