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at “Cafè de L’Òpera”

我在歌劇院咖啡(Cafè de L’Òpera)

 

2009年的四月因為Peter要參加在Barcelona舉行的研討會,讓妹妹我有機會到Barcelona。西班牙是Stella離開紐約後最想去的地方之一,2007九月離開紐約,2009年春季到Barcelona,算得上是非常的「心想事成」。當時Stella還在台北上班,薪資不高,能找到遊伴當分母分擔花費,幫忙看地圖找路,實在是很感動。

回去台灣之後,Peter在Stella凌亂的書堆裡發現大約十年前Stella買的攝影集,其中就有歌劇院咖啡(Cafè de L’Òpera)的照片。在巴塞隆納時,我們並不知道它是一家名店,只是被它的氣質吸引,不知不覺走了進去。歌劇院咖啡(Cafè de L’Òpera)就在麗色歌劇院(Gran Teatre del Liceu)的斜對面,有一個晚上,Peter與我在歌劇散場之後,又再次到歌劇院咖啡,一直到夜深才離開。

我的今天一定跟我的過去有關;而有些關聯需要十年才能發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