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w Bridge

深冬的Bow Bridge,中央公園

 

#看戲#

上周去學校的小劇院看音樂劇,"The Color Purple",很高興。我對現場表演很著迷,不論是音樂會、音樂劇、舞台劇,或是舞蹈類的表演都喜歡。可能是因為我喜歡「比較麻煩的形式」,只要劇場音樂廳中聚集一大票表演人員、工作人員,還有等候開演觀眾,就足夠讓我有好心情了。音樂好不好、舞蹈美不美,工作人員技術行不行都是其次,只要不能無限複製、播送,就讓我萬分感動了。

 

#周末#

最近先生比較忙,周末都在家,或者家附近渡過。有時候去吃餐廳,有時候去附近超市買買菜。吃麥當勞早餐是我最愛的活動之一,熱量很高,每周至多一次,頗有安慰作用。

 

#Plurk#

噗浪,Plurk,昨天當機。平日很少玩,想玩的時候偏偏當機,感覺有點悲傷。在台灣的媽媽對我在噗浪的發言有點擔心,覺得我好像在暗示不喜歡先生實驗室的成員,有破壞先生人際關係的危險。

我個人覺得無妨。

實驗室的人真的沒那樣關心我,我只是他們同學的太太,沒有人有興趣知道,或者已經知道我的Plurk。另外,作者實在無法控制讀者如何解讀,如果怕路人因為看了我的plurk不舒服,就不plurk的話,好像有點小心過頭了。我沒有惡意,如果他人要用負面的方式解讀,我只能覺得可惜,並無力改變。對於無力改變的事,我學著接受與包容。

 

生活很平順,朋友家人別擔心。南方人真的很溫和,對外國人很友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