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6126437.jpg

夜景。Y字形是第五大道與Broadway,熨斗大樓就在Y字凹陷處。

 

#換版面#

是很久之前就想做的事,現在工作生活不繁忙,拾人牙慧,把人家提供的CSS改了一下,換成新版面。新版面的結構是痞客幫的版本,對手機瀏覽器比較友善,但老實說我個人真的比較喜歡舊版面的外觀。如果各位觀眾跟我有相同的感受,我可以努力看看,式著把舊版面的CSS改成與痞客版模相容的形式。(不過這好像超出我個人能力就是了,應該是需要求助一下的。)

敝帚自珍,我很愛我的部落格,覺得她已經是我的心理醫師,可以傾聽我的觀念,了解我的生活,而且完全不作價值判斷。有人說「部落格是一種修練」,而我進而認為「部落格是一種治療」。在這個人際疏離的年代,已經沒有任何一個角色可以分享一個人所有的情感,在公開的空間書寫,邀請素未謀面的人(網友)選擇性的分享(網友自行選擇喜歡的部分),未嘗不是一種治療呢?

 

#獲得#

希望我的獲得不要造成他人的負擔,不論是心理上或是經濟上。如果我的獲得是來自於別人不得已、不情願的付出,我可以,應該說 "more than willing to" ,放棄這樣的獲得。雖然沒有到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那樣準確的運作機制,但是個人以為佔人便宜絕非上策,讓人家覺得被我佔便宜更是不好。

 

#選擇#

電話中聽說媽媽的同學在退休後第二天留書出走。書信中將事務交代得鉅細靡遺,出走時間又是在社會責任全部完了之後,不像是一時衝動或負氣。人生須做無數選擇,離家出走也算是一種,希望她未來生活快樂平安。

 

#Netflix#

米國幅員廣大不是每個轉角都有百事達可以租DVD,Netflix於焉產生。Netflix是DVD送到家的服務,用戶先把想看的片子排序,Netflix就把排第一的片子先寄到訂戶家中;看完之後,用戶再把片子用回郵信封寄回去;Netflix收到回寄的片子之後,再寄下一部片子給用戶。我不是在幫Netflix廣告,是真的覺得他們的片子不少,20年代的silent films都有,獨立製片的作品也很多。目前計畫多看看過去沒看清楚的片子,像是8 1/2、藍白紅三部曲等等。最近美國電影又開始流行吸血鬼了,我在想下一部片看一下Nosferatu好了。畢竟,它算是吸血鬼電影的始祖。

 

#博物館#

在Atlanta, Gorgia,叫做High Museum of Art。看看他們的網站,感覺風格很清爽,相當有現代感,跟MoMA的視覺風格相似。(果然網站要時髦色調就要簡單,紅、黑/灰、白,這樣的組合才是王道。)前陣子去看了Dalí: The Late Work的展覽,感覺很好。2009去Barcelona過Dalí博物館門而不入,有點遺憾;最近在Atlanta看到特展,有種「心誠則靈」的感受,只要很想看,總有一天看得到。(會不會想太多了這樣?)

 

#Masked Marvels and Wondertales#

Michael Cooper的單人表演,在Brooks Center,學校的表演藝術中心。表演分成許多個小單元,其中動物是主角,使用許多面具(mask)來變換角色。這是我喜歡的形式之一,雖然表演節目表上的敘述是family series,親子共賞類,我個人認為大人自己去看也會很開心的。

 

好啦,今天就報告到這裡,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