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Mac不是因為對3C產品有特殊愛好,純粹是因為Mac不會中毒又防笨,很適合我 (當然,還有其他因素,以後會慢慢解釋……)。

現在low-tech的我遇到了些困難,因為這些困難在大多數人的眼中根本不是困難,所以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問,向誰發問,就索性寫篇文章請大家幫幫忙。

以下是我想問的問題:

★如何將網頁整個抓下來(就是像瀏覽器看到的畫面),存成JPG或其他圖檔的形式?

★如何將MP3播放器放在部落格和文章裡? 影音檔(尤其是聲音檔)可以上傳至哪些空間呢?

★為何有某些部落格的音樂使用FireFox的時候無法播放,但是用Safari就可以聽呢? 我是不是要加裝某些FireFox的Add-ons呢?

★我無法export FireFox的書簽到del.icio.us(在del.icio.us import FireFox的書簽),請問我該怎樣完成export的動作呢?

嗯,這些是我目前遭遇的問題,我知道很idiotic,但是我真的需要問。先跟各位道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