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bi Cosmo EX lightweight stroller 

到San Diego Safari Park玩,喵小兔坐在嬰兒車上看鴨子

 

關於嬰兒車本來計畫用嬰兒安全座椅〈rear-facing car seat〉加上車架〈frame〉撐過第一年的,但是後來發現喵小兔的體重增加之後, frame的操控就比較不順暢了;另外,frame是配上car seat,car seat重量不輕,加上寶寶的重量我一個人很難移動。為了方便,我決定買一個輕量嬰兒車〈lightweight stroller〉。買車之前,先上網做了些調查,感覺最漂亮、最符合我心意的是Mamas & Papas的產品,讓我高興的是他們的輕量嬰兒車在寶寶反斗城就找得到,於是就去店面看實物了。

 

到了之後我請問在場的服務人員,哪輛輕量嬰兒車最暢銷,我看中的品牌是不是評價正面的。店員告訴我,買嬰兒車很多時後不光看品牌或外型,暢不暢銷也只是參考。很多時候暢銷產品是不適合自己寶寶的,還是試坐一下比較好。試坐之後發現我的寶寶比較喜歡Combi,我愛的Mamas & Papas他不喜歡。雖說有點失望,寶寶不喜歡自己最喜歡的那款,但畢竟是買給寶寶的,他願意坐才是重點,所以最後決定買Combi的車子。買的型號是Cosmo EX,美國當地的產品。使用之後,我非常喜歡這台車。現在每天下午都會帶喵小兔去公園,推這台車非常輕便靈活。另外這車子收納方便,摺疊後可以站立,且體積不大,放在後車箱也不太佔空間。這車子喵小兔很喜歡,有時出遊還會在車上睡著,應該是覺得很舒適吧!

 

之前寫過文章說travel system的嬰兒車都相當笨重,其實是當時我自己孤陋寡聞,研究過許多相關嬰兒產品之後,才發現還是有許多優秀輕便的組合。買了Cosmo EX才發現他有對應的提籃式〈rear-facing car seat〉,如果早些知道,說不定就會整套一起買了。不過話說回來,當時買的Graco提籃式安全座椅喵小兔還挺愛坐的,也勉強算是買對了。

 

 

arrow
arrow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