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小兔本來是打算在國曆新年回美國,臨時改變主意;媽媽留下來練車,小兔留下來學走路還有吃台灣食物。一天大致是這樣過的:

 

 

0800 am  小兔起床,約半小時後吃早餐,吃完早餐跟阿公唱歌與拍手。早餐是一飯碗的綜合食物泥與一飯碗的綜合水果泥。

1230 pm  小兔吃午餐,同樣是綜合食物泥加水果泥,吃完後玩一下,換尿布,媽媽唱歌帶小兔睡午覺。

1300 pm  小兔睡午覺,大約睡三小時。

1600 pm  小兔午覺睡起來,出去阿公家附近的公園玩。小兔還不會走路,所以做自己的嬰兒車。如果下雨的話,到阿公家二樓的墊子上爬爬爬,順便跟小姊姊玩玩具。

1800-1830 pm  小兔吃晚餐,同樣是食物泥與水果泥,份量也大致相同。吃完之後跟從學校回家的小龐哥哥、韶安姊姊玩一下。然後小兔去洗澡。

1930 pm  小兔去洗澡。洗好之後喝牛奶210ml,媽媽拍背打嗝,唱歌給小兔聽,小兔睡覺。

2000 pm  小兔睡覺。

 

 

目前,小兔晚上還是會醒來一至二次,醒來的時間分別是半夜11點與凌晨2點(昨天是9pm與1am),早上約八點會自然醒。早上醒來,小兔會跟自己的小瓢蟲玩,說說寶寶話,不會一醒就哭。

 

 

 

 

arrow
arrow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