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 Ally

星期一下午五點半,跟Ally同學到E. 4th Street上Euzkadi吃早晚餐。早晚餐也不是真的早,之所以叫早晚餐是因為紐約人多半是八點左右吃晚飯的,六點開始晚餐算是早的。

跟我一同晚餐的是Ally,我的大學同學。到餐廳時,有另一桌客人,看來是喝下午茶聊天的。我跟Ally早早去吃晚餐是因為Euzkadi有cash price-fixed special,付現特餐:前菜、主菜加上甜點約二十多塊美金,算不錯。

我是甜食狂,所以只要一吃甜點就開心。那天我選了Câteau Basque,是兩片脆餅中間夾卡式達醬,然後淋上一些巧克力醬裝飾;Ally吃了Pear Tarte Tartin,是烤過的西洋梨,加一球香草冰淇淋,淋上焦糖。

Cateau Basque
Stella的Câteau Basque

Pear Tarte Tartin
Ally的Pear Tarte Tartin

晚餐過程中最好玩的是在餐廳吧台工作的小姐主動來幫我們照相,還請我們喝了甜點酒。那酒真好喝!!我忍不住跟那位小姐說我好喜歡,沒想到她再給我們倆一人一杯。

甜點酒
甜點酒與小蠟燭

因為Ally晚上要去上Yoga課,所以第二杯酒喝一小口就讓給我了。(我心裡真高興!)正因為這樣,我當晚喝了近三杯酒。(好啦~我是酒鬼。)

結論是,如果去吃這家餐廳,ㄧ定要點甜點酒,那種酒好好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