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網路壞掉,又天天收到不知名寄信人的無主題郵件,因此很想問: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unknown sender
就是像這樣的垃圾郵件

#讓我弄不清楚怎麼一回事的還有紐約怪天氣,已經是四月了還又溼又冷。昨天雨下得很大,馬路像小溪一樣,雨傘也擋不住。

一週天氣
紐約一週天氣預測

#今天接到兩次Time Warner Cable的語音電話,都是要我確認明天的維修時間。希望明天下午之後,網路能恢復正常。雖說他們明天就會來修了,但是我還是搞不清楚為什麼他們要打兩次語音電話。我明明就在第一通電話confirm了,何必再打第二通?

希望以後不要再有讓我搞不清楚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