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很不順,前幾天網路壞掉,修好之後換MSN連不上。我先簡述一下我的狀況:

#我的MSN版本是Messenger for MAC 6.0.2,應該是最新的版本。
# Skype可以登入,但MSN就是不行。
# 登入時會出現「系統繁忙(not available to you),或未連接上網路(not connected to internet)」的訊息,並且問要不要再試(retry),或取消(cancel)登入。

因為連續好幾天狀況都相同,所以今天下午我已經移除程式,又重新安裝了Messenger for Mac。重新安裝之後,情況相同,還是不能登入,請問各位有什麼辦法解決呢??


※ 問題已經解決!!

狀況已經排除。目前我使用Adium代替Messenger for MAC。Adium可以整合不同的即時通帳號,除了MSN之外,還可以加入Yahoo Messenger、Google Talk、 AOL等等不同的即時通帳號,可以不用開一大堆即時通,算是一個優點。不過我最喜歡Adium的是他長得很可愛。

Mouse建議,如果未來即時通系統出問題,可以用meebo。這個網站可以使用AIM、Yahoo! 、 MSN、 Google Talk、ICQ、 Jabber,而且PC、MAC、Linux都可以用,算是很方便的。

Helenna也熱心提供了解決方式。遇到類似狀況,可以使用ebuddy.comebuddy.com可以用線上MSN之外,還可以用Yahoo!、 AIM。

感謝阿斐Mouse毛博、Wesley的幫忙。現在IM已經沒問題囉!!


*錯字訂正:時通 ,謝謝毛博,我知道錯了!!




沒事貼張圖:


Green Target by Jasper Johns
Jasper Johns' "Green Target"


 【圖說】

Green Target是美國藝術家Jasper Johns的作品。Jasper Johns的Green Target是一個失去作用的靶,因為它不像一般的靶,有多種顏色區分不同區塊的重要性(得分)。Jasper Johns在這個作品表達的是「藝術品就是沒用的東西」;或「當一件東西失去作用,它就成了藝術品」這樣的概念。

Green Target因為失去了標靶的作用,因此就成了一件藝術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