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 ALLEGORIA (Mandarine-Basilic)
圖片取自eLUXURY


最近最迷上香水,一有機會,就會到店裡試各式各樣的香味。

嬌蘭的Aqua Allegoria系列的幾瓶淡香水,我都覺得不錯。今年夏天最常用的香水就是這個系列的Mandarine-Basilic。它是橘香調,對我而言是活潑清新的夏季香味。

開始使用香水是在到美國唸書前一年的冬天。那時候在百貨公司試聞了Dior的Forever and ever,當下就覺得很喜歡。如果沒記錯,Forever and ever應該是限量版,不是像其他的香水那樣長年販售。雖說是限量,但好像有因為太受歡迎而再版過一次。這香水跟Aqua Allegoria一樣是eau de toilette(EDT),淡香水。Forever and ever跟Mandarine-Basilic不同之處在於它沒有果香味,是綜合花香(floral bouquet)的香水。兩瓶我都很喜歡,也都很適合夏天用。



#關於香水#

我不是香水專家,但是在報章雜誌、電視節目看到關於香水的事,都會注意一下。Wikipedia對香水的種類有概略的說明,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