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剪完頭髮
剛剪完頭髮,在紐約的小公寓對鏡子自拍。頭髮是用電棒自己捲的。


其實這篇文章早該寫了,只是因為回國雜事多,又加上短期間不需要再次從紐約將雜物海運回台,就忘了這回事,遲遲沒有在blog提供這樣的資訊。我選的海運 公司是我的紐約室友介紹的。我的室友在紐約工作多年,看著留學生來來去去,對這類生活資訊很了解。她說,巨力海運算是台灣留學生最常託運的海運公司,信用 相當好。

我個人也是請巨力運送行李,感覺不錯,東西沒受損,價錢跟美國郵局比實在便宜許多。*如果要從紐約搬家回台灣,可以參考看看他們的收費標準與服務:


巨力搬家、倉儲、海運公司
Tel: 718-418-9316
Fax: 718-821-2518
www.charlene-transport.com
地址:240, Meserole Street Brooklyn, NY 11206
subway: L train at Montrose Ave





*感謝永遠都十五歲的毛博提供他個人流浪七年的打包經驗,若不是毛博提醒紙箱每個邊角都要用膠帶加強,Stella的寶貝們恐怕要受潮和脫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