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Diary.jpg

今天媽媽和爸爸晚上會到我在紐約的家。我覺得很高興,我快要一年沒有見過媽媽了(媽媽去年五月有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跟哥哥一起);上次見到爸爸是去年的一月初,所以算算已經超過一年。

為了慶祝爸媽來,我昨天去買菜! 錢包.gif


媽媽來之前跟我通電話,說要帶冬粉給我,我跟她說不用,因為這裡買得到。為了證明Flushing什麼都有,我昨天去那裡買了統一四季醬油、美奇鮮味露、米酒。除了這些調味料之外,我還買了花枝丸、虱目魚丸;肉類有採買排骨、牛鍵。我想爸爸應該會想吃麵或麵線,所以我準備了烏龍麵和白麵線,至於吃麵的配料,我家裡本來就有麻醬、麻油,所以可以做麻醬麵。

我現在一邊寫日記,一邊滷牛鍵,爸媽晚上八九點到我家的時候,就有一些小菜可以吃了。便當.gif

很奇妙的是我要跟爸媽在紐約過農曆年舞獅.gif

去年,我自己過農曆年,還假裝在台灣,到Flushing買了冬瓜糖、蜜蓮子、蜜金橘的拼盤,自己跟自己玩;我想,今年有爸媽來一定會比上個年有意思的。


[我要去掃地了,日記以後繼續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