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最大的事就是網路修好了,對外連絡恢復正常。

#昨天在MSN遇到大學室友,她問我有沒有需要什麼東西,可以託人帶給我。我跟她說謝謝不用了,可能不久就要回台灣,不用麻煩她。

#窗邊的貓咪們最近很愛爭吵,還會打架,是因為我提供的食物不夠嗎?

#思緒混亂,有想寫的主題,但是不知道從何寫起。我的blog裡從來都沒有關於dramaturgy的文章,也沒有談過我個人對電影戲劇的看法,也許,可以開始寫寫這樣的東西。

#Virginia Tech的槍擊案似乎挑起了種族、移民等等的議題。我正好住在一個很多韓國移民社區(這附近還有猶太裔、東歐人、中國人、台灣人),有許多人跟我一樣是Asian,所以沒有什麼安全上面的問題。

#明天是星期天,也許可以去MoMA的雕塑花園晒晒太陽。不過MoMA是觀光景點,周日應該是人擠人的。

我的紐約日記好像愈來愈Twitter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