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叫我L先生,只有我的老闆才這樣叫我的」,L先生笑著跟我說。

跟L先生見面是在Manhattan的一家書店,因為L先生是朋友的朋友, 我按照一貫的 作法,稱呼他「先生」,而不叫他的名字。跟L先生取件之後,就順便聊了兩句。他是香港人,從求學到就業,在紐約住了十年,已經是標準的紐約客。L先生禮貌性的問了我一些問題,像是讀什麼科系,現在住在哪裡等等的。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大家好,Stella剛剛搬到Pixnet

現在正在整理新家,設定好友名單。如果你有Pixnet的帳號(或者你願意不厭其煩的去申請一個),請你寄一封好友申請信給我。我的Pixnet帳號是stellaywang(與無名相同)。如果你是在Yahoo奇摩認識我的,請你在寄給我的好友申請信裡告訴我你的Yahoo ID。

申請的方法和程序請參照艾瑪的文章,她有詳盡的說明。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從無名搬家過來.....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收到Philippe[註ㄧ]從日本音羽山清水寺求的平安御守,真是萬分感動!在Philippe的卡片裡提到Stella先前在email說過,在紐約什麼都有,不用送聖誕禮物。Philippe說,Stella需要一些luck所以給Stella寄一個御守,祝Stella工作生活都順利。昨天早上一開門看見門口那個熟悉的國際快捷文件信封,Stella真是感動得不得了呢![註二]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