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開信箱,發現接到Facebook加入群組的邀請通知。我被邀請加入的群組就叫〔STELLA〕,而邀請我的組長叫Stella Heine。 Ms. Heine邀請在Facebook有帳號,且有Stella這個first name的人加入群組。

以下是〔STELLA〕群組的資訊和說明:

Group Info

Name:    STELLA!
Type:    Common Interest - History

Description:   

If you have the most beautiful name in the world STELLA, join this group.
如果你有全世界最美的名字STELLA,就加入這個群組吧!
stella (Latin and Italian)=star

stella(拉丁文和義大利文)=星星

Not many people have this name--only the select few.
沒有多少人擁有這個名字,只有精挑細選的少數才能擁有。
→其實很多人都有這名字啊!我家附近,在Queens Blvd.上的一家Bagel shop的老闆娘就叫Stella!

*If you grew up being one of the only Stella-s you know you are in the right group.

如果妳在成長過程中,沒遇過其他的Stella,那你就來對地方了。

*If you have never had to worry about someone calling out "Stella" and it not being you this group is for you.
如果妳從不會擔心別人叫 “Stella” 不是在叫妳,那妳叫來對地方了。

*If you've heard people yell out your name like Marlon Brando in "A Streetcar named Desire" you have joined the right group.
如果妳曾經有聽過別人像馬龍.白蘭度在《慾望街車》裡那樣叫妳的名字,那妳就來對地方了。
→常常,因為我讀的是戲劇!!!

*If people have asked if you have gotten your groove back, you have found the right group.
如果別人曾經問過妳,妳是不是又在規定東、規定西,弄出一大堆規則的話,那妳真是來對地方了。

*If you have the name Stella, you are lucky, and you should thank your parents for such a beautiful name.
如果妳的名字是Stella的話,妳是很幸運的,妳應該感謝妳的父母給妳取了這個美麗的名字。

我想,我符合Info裡的敘述,能一口氣找到這麼多Stella也算是很鮮的事。據我所知,
Stella從來就不是個受歡迎的名字,在1900年的常見姓名排名最高也只到66名

但不知為何,我還真的常常遇到其他Stella呢!除了家附近Bagel shop的老闆娘之外,還認識一個年輕太太,她女兒就叫Stella。T.D.在聚會上也提過,他的家教學生也叫Stella。可見Stella這個名字不是那麼稀少的。

現在最有名的Stella應該就屬英國服裝設計名家Stella McCartney 和英國名模Stella Tennant 。同是Stella,但命運大不同。這就是我不相信姓名學的原因囉。如果對Stella這名字有興趣,
可以在Wikipedia看看Stella相關資料

順道一提,我叫Stella不是全是「自找的」,是在年幼時上兒童英文班,老師(還是櫃台負責收學費的小姐?)取的。

It’s a given name!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