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MyBlogLog是個很有趣的玩具,但不知為什麼就是無法好好貼上Javascript,每次貼上,就會壓到其他放在Blog裡的東西。我真的很想看看是誰來我家,我覺得那些放在MyBlogLog上的小頭都好可愛喔。


現在先暫時貼在文章裡,等我找到高手解決我的Technical problem之後再安裝在Blog上吧。







如果你也喜歡這個玩具,可以參考艾瑪的文章,她有教大家安裝的方式喔!


☆ Stella說 ☆
感謝大家的幫助,我突然覺得自己加掛太多東西了,好像應該緩一緩,MyBlogLog可能以後再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