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好意思,網誌實在太久沒有更新了。今天在網上閒晃到美女豬豬人的家,發現她家有個很美的時鐘。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所以就先post一篇短短的文章告訴大家時鐘哪裡可以裝。請大家到Paul & Joe的網站裝時鐘,時鐘有四個顏色,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挑選。

我自己選藍色系的: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從別人家看來的測驗。我記得很久以前同學曾經邀過我做同一個測驗,之前做出來的結果是偏女性,但是好像沒有這次這麼女性。根據測驗說明,超過180分就是很女性的,我的分數是230分,比起上次似乎更高了一些。跟其他受測者比較(我所說的「其他受測者」也沒有很多,就是有在無聊板主家留言的那幾個),230分好像也是偏高的分數。

之前有做過一個人格DNA的測驗,masculinity(80/100)和femininity(88/100)兩項,都算是高分;這次的大腦性別測驗則是明顯偏向女性。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The Cloisters
The Cloisters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是第二次做這個部落格價值測試,測出來的價值跟上一次做時差不多。我真希望我的部落格這樣值錢!!


Stella's Humble Flat is worth $14,113.50.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楊宗緯謊報年齡事件


會關心楊宗緯謊報年齡事件並不是因為我是他的歌迷,而是因為在唸書時認識了一些表演工作者,他們也許沒有謊報年齡,但是從他們努力保持年輕這件事可以看出來年齡對他們而言是個問題——表演工作者可能會因為外表或年齡失去某些機會。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