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段波西米亞時光


 

#週年紀念#

說的是重回祖國懷抱。去年的九月九日從紐約回台灣;十月下旬開始人生中第一個全職工作。今年七月中旬,轉換至現職。

回來一年變化不小,姪子誕生,家中添了新生代;工作轉換,生活重心再次回到台北。工作目前佔用我許多時間,系統閱讀、看戲,都停擺;最多讀讀紐約時報,回憶那段快樂的時光。

不痛苦,只是有些忙碌;忙到不像受過波西米亞訓練的半調子藝術家。


#重返少年時#

不是說現在保養得很好。是帶便當、通車,讓我想到當學生的日子。

目前住在桃園父母家,每天通車上班;中午吃Stella媽的便當。這樣的模式可以說是高中時代與紐約研究所時期的綜合版,讓我有種時空錯置的感受。

除了便當跟一個多小時的通車之外,最資深主管不定期授課,更加強我「重返少年時」的感覺。學生時代那種「萬一學不會要怎麼辦!?」的惶恐,在就業後一年再次回到我的生活中。

 

 #
虛榮心#


我的致命傷!部落格鮮少更新,但卻很注重搜尋引擎的排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在的工作跟搜尋引擎實在太相關;還是,天生就有多過常人的虛榮心?

太過虛榮不是好事,對工作太熱衷似乎也不太對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