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住在Upper West Side的朋友傳MSN訊息告訴我窗外正在下大雪。我住在Queens,不住在Manhattan,因此沒有看到當時的盛況。

前天去中央公園南部(Central Park South)在文學大道(Literary Walk)旁看到了些殘雪。這些雪已經因為人狗嬉戲而不再雪白,但這灰灰的雪對我這個生在熱帶的人而言還是十分稀奇的。我隨手照了些照片,為今年以降至紐約地面的雪做個記錄。

Literary Walk, The Mall

文學大道(Literary Walk)

Central Park South

重點在後面那棵樹,不是前面的人

Central Park South

媽媽不小心照的背影

中央公園(Central Park)是爸媽目前最喜歡的景點,這次只去南端一小部份,之後應該還會再去公園較北的區域。我愛中央公園,就像喜歡帝國大廈(The Empire State Building)那樣,是一見鍾情的喜歡。

冬天雖冷,但我很喜歡紐約的冬季。我是到紐約之後,才知道azure天藍色是什麼顏色的。

比較去年在Upper West Side和Central Park West照的照片,發現今年冬天天空比較灰,沒有去年藍。希望這幾天大雪之後,紐約天空會再蔚藍一次!!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