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使用Google個人化首頁,所以天氣、Gmail信箱、Google Reader都在開啟瀏覽器時攤開在桌面上。26日時發現紐約市的相對溼度居然比台北和康乃迪克州(Connecticut)的New Heaven都來得高:

相對溼度

依據我個人的觀察,這三地的相對溼度通常是台北>New Heaven, CT>New York, NY,26日當天算是個相當罕見的例外——是台北<New Heaven, CT<New York, NY這樣大逆轉的狀況。

晚上出去巷口吃Dunkin' Donuts時,發現apartment complex靠近人行道的小花園裡積了一層雪。雪是昨晚下的,到今晚積雪高度應該降低一些了(積雪高度大約8~10公分高)。近三月還下雪算是有點奇怪(我個人覺得啦,畢竟我也只在這裡住了一年半,對紐約市的整體氣候狀況還不是很了解)。

總之,我很喜歡雪。

能在去吃好吃的French Cruller和Apple 'N Spice甜甜圈的路上看到很白,還沒弄髒的積雪,心情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