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網友有在我先前的文章回答我的問題,回應的網友都有幫上忙,非常感謝!!

在裝置播放器時,我又遇到了一個無法解決的問題。

先前在我文章中做回覆的網友們有提供各式播放器的取得方式,還告訴我許多可上傳mp3檔案的免費空間。我嘗試將檔案上傳到那些空間,但都失敗了,原因是我的聲音檔是.m4a形式(我的預設播放器是iTune),在點選想要上傳的檔案之後,就會跳出檔案形式不合的訊息。

請問高手們,我要如何解決「檔案形式不合」這個問題呢?(一直麻煩大家,真是不好意思。



非常感謝各位的幫忙,祝各位Blogging愉快。





PS. 我現在是使用Screen Shot抓圖,覺得很方便。




在經過Suda的指點之後,我已經把.m4a形式的檔案換成.mp3了。很高興能在 [音樂] Sympathique 裡播放Sympathique實在很高興!

同時也謝謝weihsi,還有其他網友提供的方法。我會一個一個試,找出low-tech的我最適合的方式。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