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BG Orchid Show 2016

今日天氣稍暖,陽光美好,於是全家一同去位在Bronx的紐約植物園看蘭花。蘭花展是在圓頂的溫室中,與火車展同樣場地。因為室溫室,所以非常暖和,根本是春天的氣溫,一件薄長袖就讓人暖烘烘的。

DSC00174.JPG

溫室的外觀。我覺得很漂亮!

DSC00075.JPG

進入溫室

DSC00089.JPG

以下數張照片都是溫室中的蘭花與景象

DSC00090.JPG

DSC00131.JPG

DSC00133.JPG

DSC00134.JPG

DSC00136.JPG

DSC00141.JPG

DSC00153.JPG

DSC00168.JPG

DSC00173.JPG

 

DSC00176.JPG

看完蘭花展,大家一同漫步植物園,現在是冬末春初,仍是一片蕭瑟,新葉新芽還來不及長。

DSC00177.JPG

DSC00178.JPG

DSC00179.JPG

DSC00184.JPG

紐約植物園是我很愛的紐約景點,雖離現居的Brooklyn有點遠,但是環境優美,空氣清新,值得一趟遠路。紐約植物園位在Bronx,算是紐約市,能有佔地如此廣大的園區,實屬難得。在園中,花草樹木,小橋流水,樹林山坡,讓人完全忘記自己是在紐約市。

 

NYBG像是紐約博物館一樣,可以繳年費入會當會員,全年無限次數入場。入會是時常拜訪園區的常客的好選擇,會費可以抵稅,非常划算!有小小孩的家庭,也很適合,園區算是Stroller-friendly,除了室內展場之外,可以說每個地方都可以推嬰兒車,洗手間也有尿布台,非常方便,紀念品部也有適合兒童的書籍、遊戲組合,還有園藝工具,非常貼心。

 

下篇來介紹一下植物園的假日模型火車展。

 

 

 

arrow
arrow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