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照記【之五】



瀏覽在Columbia戲劇所唸書的大學同學W的網路像簿時,從她的相簿連到Ken同學的相簿。意外的在Ken那裡發現自己參加外文系畢業公演的照片。雖然事隔僅僅兩年,但能透過網路與過去在台灣的自己相遇,且於千里之遙的紐約對照,心頭別有一番滋味。

畢業公演的劇——Black Comedy——是W導的戲,我是她臨時找來的化妝師,算是在狀況外的幕後工作人員。 照片中英俊男子就是劇組的服裝設計師Ken。Ken跟W一樣多才多藝、成績優異。生性隨和的他是大家的開心果。
 

照片中的我笑得開心,是灰色的大學時代少有的表情,能笑得這麼燦爛是Ken和所有劇組同仁的功勞。我還要特別感謝Betty學妹。多虧她引薦,讓我有幸參與Black Comedy的製作的;也多謝她拍下這剎那,讓當時情景成為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