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看來的測驗,我覺得還挺有趣的,如果喜歡玩心理測驗,可以去試試

我做出來是Generous Inventor,還挺高興的;高興的不是Generous,而是Inventor,感覺很avant-garde,有一種光榮感。(註※)



要看我的Personal Dna Report點這裡




(註※)在測驗的最後一頁有問受測者是從事什麼行業,我選“Art and Performance“。測驗做出來是Inventor,感覺是很前衛的那種耶~。測驗指出我的缺點在於不容易相信別人。我是有這樣的傾向,但是這似乎跟我在紐約的經歷有關。(聽起來好像是在找藉口,不容易信任人就承認吧!)


↑↑嗯,註釋寫得比本文長,感覺好後現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