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因為網路出問題,跟家人、朋友的連絡都受阻。

日前與Peter(*註)通電話,Peter問最近我是如何上網發文章、收信的,我告訴他我到收得到無限網路訊號的地方(例如Bryant Park、New York Public Library)上網。他想想從我家到Midtown Manhattan路途實在遙遠,叫我不如花點錢到家附近的coffee shop使用付費的無限網路。我覺得不無道理,所以現在就在家附近的Starbucks上網。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這是第二次到Washington DC,前一次拜訪DC約是兩年前。當時剛到美國,跟朋友一起去了New England和加拿大的Montreal還有Ottawa,玩了一個月之後到紐約唸研究所。當時的行程很趕,我也還沒有開始blogging,所以對當時的情景沒有什麼記錄或記憶了。

唯一記得的是沒看到Washington DC的櫻花。這次去算是看到了,只是因花最多的地方不是官方的賞花景點,而是一個社區。感謝各位地主的熱情招待,這趟旅程Stella跟不少學長姊相認呢!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tella & Ally

星期一下午五點半,跟Ally同學到E. 4th Street上Euzkadi吃早晚餐。早晚餐也不是真的早,之所以叫早晚餐是因為紐約人多半是八點左右吃晚飯的,六點開始晚餐算是早的。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urb Your Dog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這是從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看來的測驗,我覺得還挺有趣的,如果喜歡玩心理測驗,可以去試試

我做出來是Generous Inventor,還挺高興的;高興的不是Generous,而是Inventor,感覺很avant-garde,有一種光榮感。(註※)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